利害關係人專區

華容期望與利害關係人建立公開、透明、有效之溝通管道,瞭解其需求及對華容的期許、其溝通管道如下:

股東/投資人/其他利害關係

華容為了與投資人建立良好之溝通管道,並保持資訊揭露的完整、即時、正確與透明公開。

發言人:
陳淑芬小姐
職 稱:
產銷中心協理
電 話:
(07)701-5333
信 箱:
KATHY@hjc.com.tw
供應商/客戶關係

華容依循ISO之管理體系與供應商合作及重視客戶的需求及意見,共同致力提升企業社會責任,並確保彼此溝通效率與資訊的透明化,共創雙贏之局面。

信 箱:
Supplier@hjc-taipei.com.tw
員工關係

華容依據勞基法及相關法令,訂定相關規則辦法以保障員工合法權益。

信 箱:
Employee@hjc-taipei.com.tw
檢舉管道

檢舉方式:

本公司一向秉持誠信從事所有業務活動,禁止貪污及任何形式之舞弊行為。為使本公司之利害關係人更加瞭解本公司企業道德規範及誠信經營政策,本公司已訂定「道德行為準則」,以資遵循。 如您發現本公司員工或任何代表本公司的相關人士進行可能違反本公司的道德行為準則或誠信經營作業程序及行為指南之行為時,請與我們聯繫。您的反應事項,將交由本公司董事長指派專責單位人員直接處理。

注意事項:

  • 舉報事項時請儘可能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以利本公司調查,本公司得為調查舉報事項與您聯繫。
  • 請勿出於惡意或有故意捏造虛偽陳述之情事,提醒您需負相關法律責任。
  • 為能盡早調查與解決問題,請儘可能提供相關具體資訊與文件,以利本公司進行調查。
  • 因舉報事項本公司與您聯絡內容,請勿向任何人揭露。除法律規定要求外,您不得以本公司與您聯絡的內容提起訴訟並做為訴訟相關資料
  • 你所提供的個人聯絡資料內容,除法律另有規定外,本公司將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

若您了解並同意上述說明內容,請透過電子郵件方式舉報:

信 箱:
hjc_whistleblowing@hjc.com.tw